Carein香草精油學苑

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好發濕疹的季節水泡紅疹怎麼辦?

會員SHADOW問




我往年在春秋兩季時,四肢關節處都會犯上一陣子的濕疹,

看起來紅紅的、又發癢,而這次卻是最嚴重的了,幾乎是全身都在癢了,

連臉上和眼睛周圍也不放過,可醫師說,這是我皮膚過於乾燥及保養不當引起,

外加我是過敏體質呢.. 我這樣子的狀況,好像又和黴菌的濕疹不同... 嗯,

再請問Nico,我這樣的膚質,算不算敏感性的呢?

適合用洋甘菊晶露嗎?長時間用保養品,也不見得有什麼好呢,

現在還是想回歸較天然、較簡單的保養說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你好:





你的皮膚乾燥發癢本來是氣候改變造成的,但如加上不當保養品的刺激

就容易引發過敏,而氾濫臉部,

最重要的是,暫時停掉手邊原有的保養品與按摩

洗臉後最多使用無刺激性的純露﹍德國洋甘菊純露或是玫瑰純露(不可加精油)

再使用皮膚科醫生開給你的藥膏塗抹病兆部位

等到皮膚表面的紅癢消失後,恢復正常即可停止外用藥

才可以使用其他保養品﹍以保濕功能的保養為主



另外關於你容易出現在關節部分的濕疹,可以使用德國洋甘菊純露、永久花純露、紫羅蘭純露擦拭關節部位的皮膚。

也是許多人經常懊惱的為什麼會發生濕疹?

簡單的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更多相關內容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